♡♥♡

小学生文笔的作者,可能写的不是很好,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♥(来都来了,点个关注吧~)慢慢填坑ing

《不是吧不是吧?穿书了 11》

“所以,我们都是穿进来的?!”


刘宇和刘彰解释完,就看见四脸震惊的林墨,高卿尘,尹浩宇和张嘉元看着他们。


“是的,改天带你们见见我的朋友们,要不就今天吧”


“好耶!”刘宇高兴的蹦蹦跳跳,像只小兔子。


刘彰摸了摸刘宇的头,继续说“那你们收拾收拾,我们现在出发”


林墨,小九,张嘉元,派派:他!摸头了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达地点...


“桃桃?!远哥?!熊哥?!”刘宇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三人。


“你们认识?”刘彰看着眼前的大型认亲大会现场。


“桃桃是我之前的室友,远哥跟我是在舞蹈社团一起工作的,熊哥是我们学长”


“那这么说的话,我们之前都是同一个学校的”


“是呀,好有缘分啊!”


“那我们快坐下吃个饭吧,小宇你来这儿坐”刘彰指了指自己身边的位置。等刘宇坐下,刘彰就把刘宇的包放到自己的腿上。


胡烨韬看着这一系列的动作,拍了拍刘宇。


“小宇,你们...男朋友?”


“不是,就普通朋友罢了”


“普通朋友会让你坐他身边?还帮你拿包?”


“会吧?不说了不说了,快吃吧桃桃”


“哼,我看啊,刘彰他就是喜欢你”


胡烨韬说完就埋头干饭了。


“来小宇,你吃一下我的这个看看好不好吃”


“小宇你要不要喝饮料?”


餐桌上,刘彰的种种举动弄的胡烨韬更加的怀疑刘彰喜欢刘宇。


“妹宝,这刘彰是真的喜欢你啊”


“没有的事儿”


“你看看,这就是男朋友才会干的事儿”


“不是,我们一直都这样的”


“一直都这样才更有问题,不行,我得问问刘彰”


“哎哎哎,你别”


胡烨韬拍了拍刘彰,让他看手机。


【胡烨韬】

:你是不是喜欢刘宇

:没有啊?怎么了?

:我看你就是喜欢他,让他坐你旁边还帮他拿包

:这...有什么问题吗?

:非常有问题!你就是喜欢咋们妹宝!

:我没有!

:你就是嘴硬!

:我...没有

:算了,你还没意识到自己喜欢他,现在说也没用

:离谱jpg.


胡烨韬八卦失败后,一脸失望的把手机放回包里。


桃桃:我就不信了,要不...让熊熊和嘉元试探他?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,让鸭鸭认清内心😎

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