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♥♡

小学生文笔的作者,可能写的不是很好,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♥(来都来了,点个关注吧~)慢慢填坑ing

《不是吧不是吧?穿书了?12》

奥斯卡和张嘉元在刘彰的房间里。


“你们为啥偏要来我家?我很困了好吗”刘彰困的躺在床上看着站在他床前的两人。


熊熊,元元:我们只是来执行任务+吃瓜的


“我问问你,你是不是喜欢人家刘宇”奥斯卡先打开了话题。


“??为啥你也这么问”刘彰坐了起来。


“额,你自己在餐厅那儿的小动作你自己没发现?”


(下面是对话...)


鸭鸭:啥动作?我怎么了?

元元:你帮小灰灰拿包,还让他坐你旁边?

鸭鸭:你别叫他小灰灰

元元:为啥不能

鸭鸭:就...不行

元元:熊哥你看看,害没在一起就吃醋了

熊熊:他就是喜欢人家刘宇

鸭鸭:我没有,哎呀好烦

元元:害不承认是吧?

鸭鸭:我......可我是直男啊?

熊熊:我问你,你喜欢过任何一个女生吗?

鸭鸭:没有啊,没遇到喜欢的

熊熊:那你又咋知道自己是直男?

鸭鸭:有道理...诶诶诶,不对啊,我是直男啊

元元:你小子,你这脑子跑哪儿去了

熊熊:不如这样,你想想刘宇跟别人谈恋爱你心情怎么样

鸭鸭:心里有点不舒服?

熊熊:这不就是了,你喜欢他,所以你看他跟别人谈恋爱会吃醋

元元:就像刚才我叫刘宇小灰灰,你不也吃醋了?

鸭鸭:好像是有点啊...

熊熊:把你的好像去掉,你就是喜欢刘宇!

鸭鸭:所以...我真的喜欢刘宇?

元元:你这语气,还不清楚?我再给你个例子,别人管你叫鸭鸭你不得把人打一顿,刘宇管你叫鸭鸭,你不但没骂他,你还很宠的回应他

鸭鸭:我...我知道了!我喜欢刘宇!


熊熊,元元:yes!任务完成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刘宇房间里......


(以下是对话...)


桃桃:妹宝,你觉得ak怎么样呀?

小宇:嗯?就那样啊

桃桃:我是说,他性格怎么样啊这些

小宇:人挺好的呀,人长的也好看

墨墨:你们看看,刘宇就是妥妥的颜控

小九:那小宇,我好看吗~

小宇:你也好看啊,你们都好看

桃桃:等会儿,话题偏了,那妹宝觉得ak当男朋友怎么样啊?

小宇:诶?为什么这么问?

桃桃:我就问问

小宇:我觉得很好啊,感觉也挺宠我的...额,我是说也挺宠别人的,也不是,就挺好的

墨墨:哇!有瓜

桃桃:你觉得当你男朋友的话,你会答应吗?

小宇:我...不知道

墨墨:小宇啊,你这年纪是时候找个男朋友了

小九:不可以呐~宝贝是我的~

墨墨:小九你都有派派了,你说是吧patrick

派派:额,嗯,对(我为什么在这里)

小宇:我不急,没遇到对眼的

桃桃:你...没有那么一点点有好感的?

小宇:我...有,吧?

墨墨:谁啊?是ak吧?

小宇:你,你怎么知道?

墨墨:我聪明

小九:可是ak不是好人呐~他每天跟着宝贝~很烦呐~

桃桃:啊啊啊啊啊小九你说什么!!!

小九:他每天跟着宝贝~做什么都要宝贝跟着呐~

桃桃:啊啊啊啊啊啊派派,那边情况怎么样了

派派:熊哥和嘉元儿哥那里成功了

桃桃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小宇:成功什么呀?你们都怎么了?

桃桃:派派给妹宝看看你们聊天记录!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家人们我带着我的更新来了!拖了几天(不要记恨我)

多多评论呀~(实不相瞒,作者很喜欢看评论)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