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♥♡

小学生文笔的作者,可能写的不是很好,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♥(来都来了,点个关注吧~)慢慢填坑ing

当INTO1看见粉丝们写的文 2

【三、cp文】


派派:我们先看什么的啊?

小九:我想看九宇初晴的呐~

伯劳斯:诶小九你怎么会知道这么多?

元儿:远哥你也憋装了,你不也是天天逛超话

鸭鸭:对!还有你张嘉元,林墨,小宇,周柯宇你们不也是天天逛微博

周丹:你不也是?还在这里说我们

多子:我们可以看了吗?

墨墨:漏

卡子:为什么no?

墨墨:因为所以必有道理

丸子:?????

小宇:三、二、一、好,收!我们来听听导播说什么吧

导播:我们已经选择几篇cp文可以给你们看看

墨墨:原来已经选择好的啊?不能自己选吗?

伯劳斯:来吧来吧


·暴风周宇

元儿:这个我懂!这个是小宇和周柯宇的!

小宇:??不是吧第一个就是我的了?

周丹:我可不可以出去避一避,有点尴尬了

墨墨:不行,你两给我坐好来感受那个尴尬

卡子:快点放出来!(异常兴奋的米卡)

丸子:所以,cp文到底是什么?

伯劳斯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派派:远哥我的耳朵,好痛

鸭鸭:哎呀,远哥你吵到派派了,派派还好吧?

派派:你说什么?我为什么听不见

多子:哈哈哈哈哈哈派派被你们弄聋了

小九:救命,为什么我们团那么多喇叭呐~

元儿:家人们!偏题了!

墨墨:对!快!让这个尴尬开始吧!


小宇:噗

周丹:咳咳咳咳咳

伯劳斯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鸭鸭: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笑死我了

元儿:这啥呀这是,粉丝们好厉害

墨墨:有没有视频?

导播:有的有的

(播放视频ing)

墨墨:救命!我居然磕到了!

小九:不可以呐~

丸子:什么是,磕到了?

多子:这个我知道!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解释

伯劳斯:前任感还真有,这个剪辑牛啊!

卡子:为什么,他们要写,这样的东西?

元儿:你可能可以问问林墨,他也是其中一个cp粉

墨墨:诶别乱说啊!这ak也潜伏在超话里啊!

鸭鸭:咳咳,我没有啊!!!

派派:我的耳朵承受了太多🥲

小宇:很尴尬

周丹:我也尴尬

墨墨:看见没有!两个人都尴尬了!我磕到了!

伯劳斯:这...我好像也磕到了

小宇:诶诶诶,副队长带头磕cp!

伯劳斯:小宇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天天往超话里逛

元儿:这周柯宇也在超话里!

墨墨:哈哈哈哈哈哈还能播吗

派派:等下你们等下(无人理会)

小九:你们停呐~


---————__--暂停录制五分钟---——————-__


导播:不好意思,我们暂停录制五分钟...






未完待续......



#刘宇 #赞多 (没有打tag的崽崽们)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1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