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♥♡

小学生文笔的作者,可能写的不是很好,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♥(来都来了,点个关注吧~)慢慢填坑ing

当INTO1看见粉丝们写的文 3

导播:来,我们继续,第二个


·宇盖弥彰

鸭鸭:我看见我的名字了

小宇:那个宇是我的吧,为啥还是我的啊?

伯劳斯:因为你是队长

小宇:?????

墨墨: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周丹:诶这个我看过,好像是兄妹,是吧?

元儿:对对对,ak是哥哥小宇是妹妹

小宇:我为什么是妹妹?我不同意

鸭鸭:你就是妹妹,快,叫哥哥

小宇:你想得美

伯劳斯:我磕到了家人们

墨墨:实不相瞒,你两确实很好磕

鸭鸭:?这就好磕了?

元儿:你不懂,这就是cp粉的厉害



·赞就丸了

多子:是我的赞字

丸子:这个,是我的,丸,字

小九:我们快点看呐~我想看九宇初晴~

周丹:我觉得没机会了,小宇那趴过了

小九:我的那一趴可以看呐~

卡子:我觉得小九有道理

元儿:妈呀!米卡听懂了!

墨墨:震惊!

卡子:怎么样我厉害吗jpg.

鸭鸭:嘎嘎嘎!别偏题!


小宇: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

伯劳斯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派派:为什么?伯远哥每次都笑?

伯劳斯:派派你不懂,这叫笑点低,也叫开朗

元儿:你们看看这位写的文,笑死我了哈哈哈哈

周丹:他们把我写的就像电灯泡,看他们撒狗粮你知道吗

多子:我看不懂

丸子:没关系,哼哼,我也,看不懂

鸭鸭:快!我们看别的了!(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鸭鸭)



·风景元林

墨墨:不祥的预感

元儿:哎呀,这不就我两的

墨墨:你为什么那么清楚?

元儿:我们每个人的cp我都倒背如流好吗

伯劳斯:深长blue啊

小宇:这个我看过,一个表,特别多我们的cp

鸭鸭:分享分享?

小宇:

(微博上拿的,不妥删)

墨墨:妈呀!这你也有?!

周丹:众所周知,小宇是5g冲浪者

卡子:噢噢这个5g冲浪者我知道什么意思,我看过

小九:我也知道呐~我们都知道~

多子:我也知道

丸子:是,小宇,教我们,的

派派:意思是一直在网上冲浪的人,什么消息都知道

伯劳斯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周丹:诶不是,我们不是看文吗?怎么变成聊这个了?

小宇:啊对,我们继续


张嘉元和林墨两脸冷静的看完......


小九:你们为什么这么淡定呐~

鸭鸭:我知道!他们已经看cp文看惯了

墨墨:就是这么牛

元儿:就是这么牛

小宇:诶嘿,我美美的磕到了








---------------

嗨家人们,我更新啦~

这个系列五章内完结 ?应该吧



#力丸 #米卡 (没打tag的崽崽们)


评论(18)

热度(3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